全本小说列表 第1000页
抗日之敌后争锋

抗日之敌后争锋

574981
地不分南北,人不分老幼,无论何人,皆有守土抗战之责,皆应抱定牺牲一切之决心!一个边防军排长,一个敌后工作队的老八路,两人灵魂合二为一。看周成如何在敌后周旋...
历史全本433万字
闪婚不闪离

闪婚不闪离

渝小呆
叶灵闪婚了,和一个认识不到半年,交往不过三个月的企业白领。在这之前朋友们都以为她会找个大款,再不济也是富二代,没想到却被一个“金融民工”采走。唐献北是个成熟稳重的男人,同事为他设定的理想型不是老师,就是护士,要么公务员,不求盘正条顺,但性格一定要好,工作也足够体面。可出人意料的是,他竟然不声不响娶了个“小网红”?周围人评价——“老唐那媳妇儿贼拉漂亮,就是……漂亮得有点不像能嫁给他。”“传说中的‘老
言情全本82万字
天价萌宝:妈咪是大BOSS

天价萌宝:妈咪是大BOSS

叶南浅
六年前,她被最爱的人和最亲的人联手背叛,从此消失匿迹。传言她死了,只有他不信。六年后,她携萌宝归来,势要报复那些带给她痛苦的人。看她如何虐渣渣,萌宝如何助攻替爹地追妻之路。
言情全本128万字
我的手机连仙界

我的手机连仙界

雨久
待业青年陈小凡收到一条诈骗短信。“我,仙界道长,打钱,送大宝贝!”本以为只是诈骗新套路,没想一切都是真的,收到“大宝贝”的陈小凡身体异变,开启异能。从此,他开启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一个从未见过的世界!
都市全本313万字
乱世田园:我家夫君重生了

乱世田园:我家夫君重生了

金微恬
刚穿来就要跟着新婚相公一家去逃荒,郑清浅心里慌得一批。还好她的家当也都穿来了,饿死是不可能饿死的。好不容易走过惊险难捱的逃荒路,他们却成了不被认可的“乱民”!现在咋办?占山为王呗!然而,她忙着发家致富奔小康,便宜相公却要去造反!“媳妇儿,后宫就交给你了。”“你确定?”“咱家的事都是你说了算。”郑清浅兴奋的点头,“那我把皇宫搞成旅游景点,多收点门票给你创收!”墨成章:“……”
言情全本228万字
重生八零当自强

重生八零当自强

十时日月
苏蕊重生到八十年代初与她同名且身世相似的少女身上。寄住在乡下的亲戚家过着朝不保夕的生活,上天好不容易给她第二次生命,她定要好好珍惜!白手起家,一点一滴增加自己的积蓄。自立自强,不再遭受别人的欺辱轻视!没想到醒来的那一刻,竟和外表冰冷的他有了羁绊…某女:本姑娘绝不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嘴隐忍清高,极品请自重!关键字:八十年代、…
言情全本83万字
我在天庭收废品

我在天庭收废品

温故知新
天庭废品回收,赵信走上完美人生。大圣脱毛不知怎么扔,我赵信照单全收!老君炼丹失败丹药不知道怎么扔,我赵信照单全收!蟠桃仙子偷吃蟠桃触犯天规,不知道怎么扔……咳咳,别说了,快交给我,我赵信全都收了!
玄幻全本1024万字
修真传

修真传

玄天子
一方奇妙的砚台,让一个负责打杂的小子,意外地踏上修真路,世间千奇百怪的生灵,形形色色的门派,他如何找到自己的位置,如何能有所为呢?希望大家能喜欢这本书。
仙侠全本225万字
天师神医

天师神医

林深有鹿
女儿病重,身为父亲他却身无分文,走投无路,他去求妻子,却发现妻子跟一个男人走出了房间......
都市全本289万字
重生甜妻被宠上天

重生甜妻被宠上天

半缕香
白洛瑶一直不明白为什么父亲逼着她捐肾给陶心怡,直到被闺蜜兼养妹气死的时候她才知道,原来陶心怡是父亲的亲生女儿。作为赘婿的父亲早就有了狼子野心,她们不仅害死了母亲和外公,还夺走了白家的所有东西,并且抢了她青梅竹马的未婚夫。甚至白洛瑶最后都是被陶心怡活活气死的。重活一世,白洛瑶挽起袖子,势要将欠了她的夺回来,更要亲手手撕渣男贱女。只是那个大佬,你能不能不要一直挡着我虐渣?靳北:乖,交给我!
言情全本218万字
末世有泉有空间

末世有泉有空间

未来不二
身处末世,当善良变成了死亡的催化剂,人性的阴暗再也禁不住生存与利益的考验。经历了末世艰辛的两年,死亡唤醒了血脉的传承,洛子清带着空间重生了。可是空间里逆天的泉水资源,竟被她不经意的用一棵樱桃树全部占据了。但是别怕,泉水回馈给她的是一颗颗超能小樱桃。升级异能,升级空间,培养超级厉害的伙伴,洛子清带着众人横扫末世。这一世,她一定要变得更强,一定要保护好身边的人。
科幻全本55万字
穿书界第一芳心纵火犯,她又来了!

穿书界第一芳心纵火犯,她又来了!

鸢小白
墨岚眯眼道:“我怎么好像看到司年提剑朝我走来?”某黑脸,一手提着剑,一手拎着崽,勾唇冷笑:“自信点,把好像去掉!”
言情全本93万字
人在奥特:我竟然成为了杰斯提斯

人在奥特:我竟然成为了杰斯提斯

不是梨子
某系统:“骚年,你想变成女...啊呸,你想要一夜暴富吗?你想要拥有强大的力量吗?你想成为英雄吗?”少年:还有这种好事?想想想!熟话说得好,有便宜不占王八蛋。穿越后......雾岛梨花心里一万头草泥马跑过,低头看了看穿着的短裙和手中的奇迹之翼。“还以为穿越过来就只是看看奥特曼打打小怪兽,当当快乐阿宅,然后逍遥自在过日子。”“神他妈就成为杰斯提斯,然后变成奥特少女啊!”
其他全本121万字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

不信天上掉柿饼
【脑洞+开挂+医术+装逼+无敌】神了!叶松获得了上古真仙协助!埋下一颗香瓜种子,半个月成长果实能治百病,孵化一颗鸡蛋,一个月就长成了传说中的超凡凤凰,用杨枝净瓶泡过得水淋在狗头,二哈变麒麟!……很快,我发现自己发了!好吧,我只是一个种田的,但是超级有钱无所不能的那种。
言情全本44万字
权倾盛世

权倾盛世

糖炒栗子
前世,她错信人渣,助他称帝,却最终落得家人惨死的下场。“阿卿,我来晚了……”一只穿云箭刺穿胸腔,那个男人到死都将她紧护怀中。重活一世,她立誓踩渣男斗绿茶,...
言情全本335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