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小说列表 第999页
重生之努力抱上权臣大腿

重生之努力抱上权臣大腿

少扶九
楚九歌上辈子是被自己蠢死的,所以这辈子重来一次,她发誓一定要抱上权臣大人的大腿,发家致富,然后迎娶高富帅,走向人生巅峰。谁知道当她抱上权臣大人大腿之后,却成了京城所有世家公子的噩梦,位列京城最不能娶的闺秀榜榜首,且常年高居不下,甩了第二位十几条街。楚九歌看着排行榜一脸绝望,想她楚九歌有钱有颜,怎么就是碰不到个识货的崽呢!少年,我们来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吧!对此,权臣大人笑容得体:“温夫人,抱大腿是
都市连载23万字
血日之下

血日之下

左耳思念
血日当空,浩劫降临。数以亿计的人类苟延残喘的活着。王旭深陷黑暗。起先他只想活着。拼命的活着。后来在血与泪的交织中,他决定要做出一点改变。他势要用微弱的火光...
都市连载35万字
从夏洛特烦恼开始的文娱

从夏洛特烦恼开始的文娱

游方老盗
穿越夏洛特烦恼,成为二十五岁的袁华,成天划着渔船等待命运的追尾。游泳池边,夏洛道:“读书那会你就才气侧露,今天就我这身行头,即兴赋诗一首?”“外露,外露,我的诗都是有批判性的。”“没事,随便说几句。”“飒爽英姿雄鸡装,飞上枝头盖凤凰……”夏洛:“我打算投一个杂志社,你当主编!”袁华:“洛哥,我想开一家电影投资公司。
都市连载159万字
过去的三分之一

过去的三分之一

疯子要暴富
如果人可以活到90岁,那么这是我过去的三分之一人生。
都市连载5万字
从灵魂融合开始

从灵魂融合开始

肚子不要痛
小路,被虏,夺魂,然后和寰宇至尊的一丝灵魂融合了...修仙了呢,然后就撞上了铁板,然后就引来了追杀,只能快速变强才能反抗啊,还好至尊收藏的功法神通都够强,我要无敌啊这!
都市连载101万字
婚后疗伤

婚后疗伤

玉寺人
一开始俞九西只是来陪哥们儿到中医院针灸的,但那年纪轻轻就当上主治医的小丫头真的很有意思古板,严肃,一丝不苟,浑身都是书卷气,始终带着的口罩下却是一张娇美明艳的脸天生尤物,不免让人一见倾心俞九西开始了装病去看医生的追人“俞先生。”陆鹿推了推眼镜,皱眉问:“你身上还有好地方么?怎么年纪轻轻这么不会保养?”“是啊。”俞九西眨了眨眼,骚气外露:“所以就想娶个医生当老婆,最好是中医,会针灸。”小姑娘一愣,只
都市全本24万字
我开局被女掌教潜规则

我开局被女掌教潜规则

胆小猪
宁缺穿越到女多男少世界,无意觉醒了签到系统!宁缺本想低调做人,奈何这张脸实在太招眼。女掌教对他图谋不轨,女帝更是心怀鬼胎,就连他的徒弟……宁缺:请自重!我...
都市连载20万字
天下业火令

天下业火令

浅欢丶
一枚可号令天下的令,一个游走在江湖和朝堂的女子,在爱恨情仇中苦苦挣扎,在家国大义面前杀伐果决,可终究还是无法逃脱红尘。谁最后得了令?谁最后得了她?谁才是她的羁绊?且看女子如何叱咤江湖!
都市连载97万字
四合院从当医生开始

四合院从当医生开始

月光很白
穿越到电视剧情满四合院里面,成为扎钢厂里面一个实习医生,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在物资匮乏,生活以黑白色为主调的时代,看猪角怎样逆袭人生。
都市全本96万字
我欲为后

我欲为后

八月薇妮
本宫归来,为所欲为小伙伴们,今天更新晚一点,大概在中午十二点左右哦:0910已完结推荐《与花共眠》《闺中记》《大唐探幽录》《花月佳期》《青云上》《小逃妻》《满床笏》《贤德妃》作者专栏:最新完结...
都市连载76万字
我在美国当边牧

我在美国当边牧

发飙的红薯
【都市现实文物主题原创征文】参赛作品
都市连载9万字
首富从以旧换新开始

首富从以旧换新开始

橘猫囡囡
回到老家接手废品站的陈燃,偶得金手指。所有废旧物品都能够以旧换新。泡过水的卡宴,翻新只要2W多。爆缸的战神GTR,翻新4W,转手就是300W!低价回收来50吨废弃锂电池,三天直接赚到一个小目标!有了钱,生活就要潇洒起来。随着接触...
都市连载92万字
天途颂

天途颂

三月寒君
这世界有多残酷,它就有多美好。
都市连载19万字
赚钱啦道仙大人

赚钱啦道仙大人

后世汉关
我是一名穷屌丝,也是一名穷道仙。我的梦想是嫁入豪门,发家致富。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赢娶白富美,从此走上人生巅峰,有中意我的白富美欢迎致电1500xxxx027。等你哟!
都市连载89万字
桃运医神

桃运医神

忘言
他带着精湛的医术重回都市,只为报恩,复仇。却阴差阳错成了各类顶级美女们的抢手货。古灵精怪的清纯师妹,为之背叛师门。冰冷绝艳的才女总裁,为之默默付出。妩媚多情的极品神偷,为之大盗三千。性感火辣的帮派一姐,为之颠覆江湖。呆萌可爱的权势萝莉,为之离家出走。
都市全本1135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