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小说列表 第646页
前场荣耀

前场荣耀

救赎小艾
前世,他是华夏篮球的天赋少年,选秀前夜因救女神遭遇车祸而致残废,万念俱灰的他选择死亡,没想到却阴差阳错穿越到五年前。从此性情大变,决心改变自己的人生。“训练有个屁用!天赋和资源更重要。”“什么?你要收买我?你把我当成什么人?才一百万?你以为我是乞丐?”“我要转会到13年的热火队,14年的马刺,15年的勇士队,成为一个总冠军收集者。”
网游全本256万字
非凡教练

非凡教练

云雾轻扬
巴神,你想重振雄风?阿德里亚诺,你还想踢球?董芳卓,你不甘心就此退役?博尔特,你也想踢球?还那谁……你也想?OK!签下这合同。我有系统在身,保你梦想成真。那些有天赋的球员,来我的麾下吧!我会让你们成为全世界最好的球员!我会带领你们怼死大巴黎!不但怼死大巴黎,还要去英超怼曼城等一众豪门。皇马、巴萨你们别急,下一个就是你们!
网游连载158万字
网游之月恒传说

网游之月恒传说

失落叶
网游人生,铁血战斗!…
网游全本392万字
绿茵暴徒

绿茵暴徒

高远远
足球少年爱足球,这一踢,踢出个爹来,再一踢,又踢出个爷爷来,踢进了亚洲杯,踢进了世界杯;踢进了爱情的漩涡,多少事,都在足球中。…
网游全本156万字
荣耀王者之无敌召唤

荣耀王者之无敌召唤

尘小土
交往几年的女朋友居然因为自己没钱给她买王者的皮肤,而断然离开。随后气愤不已的田野进入王者农药,又打了一把妲己,不出意外的赢了下来。然而神奇的是,田野居然触...
网游全本331万字
网游之暴力法师

网游之暴力法师

破军万重
在现实中挫败的我,父母抛弃,兄弟背叛,认清了现实的残酷虚伪。在接触了游戏之后脱胎换骨,兄弟、战场无所不在,做最强法师,问鼎国服至尊!
网游全本192万字
王者老公:老婆求别坑

王者老公:老婆求别坑

悠悠归去
穆雨自从有了一个会打游戏的男朋友之后,每天生活的画风就全变了............“亲爱的,这个英雄新出了一个皮肤!”穆雨把王者荣耀玩成了王者暖暖!“买买买!...
网游全本145万字
篮球之完美人生

篮球之完美人生

爱吃鱼的芒果
新书《是绝杀之神啊》已上线!求推荐求收藏求一切!谢谢各位大佬!……“乔丹统治了九十年代,而叶英杰统治了二十一世纪的上半页!”---魔术师约翰逊“想要拿戒指,加入叶英杰在的队伍吧,要不然留给你的只能是噩梦。”---杜兰特------这是一个篮球少年,利用自己的努力与智慧在NBA收割戒指,在场外邂逅完美爱情的传说。书友群:435803918欢迎大家加入罗密可以从第一章开始看起……喜欢男主做核心的建议从
网游连载138万字
这个始皇真牛逼

这个始皇真牛逼

不朽皇帝
李斯:“陛下,六王毕,四海一,天下就此归秦。为大秦江山万世永固,应推行政令,废除诸国旧文,统一度量衡。”嬴政:“朕要江河所至皆言秦语,日月所照皆守秦法。”...
网游全本123万字
英雄联盟之超级新星

英雄联盟之超级新星

醉夜偶艳
竞技,是一场没有流血的战争!伴随着羞辱与冷嘲热讽,登上英雄之旅,组队抗击日.本王者战队,吊打韩服第一!国服三王者,一个把妹能手、一个国际扬名、一个则吊打塑料!然而这三个账号都属于赵睿!…
网游全本188万字
足坛大炮

足坛大炮

锅盖山
特种兵重生98年,变成了球员杨成,看他如何成为铁血球员,彻底改变世界足坛对中国足球的看法......
网游连载91万字
魔法学渣

魔法学渣

正北方
【你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但你必须对你所拥有的做一个选择1、保留你的个人实力单独进入新世界。2、你的个人实力清零,带着大坟墓内所有东西进入新世界。】大亮...
网游连载46万字
英雄联盟之少年王者

英雄联盟之少年王者

鬼刀
一代天骄,s4战场落败,女友投怀于高福帅,林啸决定退出职业战场,然而baby的出现,再次改变他的命运,他披星戴月,进入沙场,这一次,他不言败!…
网游全本200万字
从零开始的奶爸生活

从零开始的奶爸生活

木牛流猫
“身为父亲的我实在太优秀了,将来女儿嫁不出去怎么办啊?”——望着身边的小家伙,苏言很是苦恼。于是苏言觉得,一定要从小给女儿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女儿啊,不能保护你的男人一定不能要。”“那要什么样才算可以保护我呀?”“emmm……起码也得打得过你老爸我吧。”“我怕是这辈子都嫁不出去了。”“好吧,那如果将来实在没有好男人可以打得过你的父亲我,其实也是可以稍微降低条件和要求的。”“例如呢?”“或许你可以试
网游连载71万字
网游之惟我独仙

网游之惟我独仙

水常流
为谋求出路,失业小青年林安怡毅然投身进入修仙世界中。本想踏踏实实做个平凡的游戏人,谁料想因为了一个小BOSS竟然和超强游戏家族产生了纷扰难离的一路纠葛。携美打怪,与女同行,手拿九彩圣剑,脚踏离天青云,挥剑仙逆只为红颜倾倒,单手遮天我要惟我独仙!纷争一路,到最后才发现二女竟然是……当黑马遇到明星,林安怡无比淡定的说了句:“踩在你的肩上,我才能看的更远!”
网游连载10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