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小说列表 第2页
桃源俏美妇

桃源俏美妇

灵山不悔
他是华夏最强战神,在一场震惊全球的大战中假死脱身,回归山村,用独特的修真本领白手起家,带领家乡脱贫致富。种药田、建工厂、搞旅游……日进斗金,富有四海!修古武、懂医术、会画符、能透视……无所不能,无所不会,各种装逼,各种飞!清纯大小姐请他治病,冷艳女医生跟他探讨医术,傲娇女明星为他代言,娇美村花给他做保姆,妩媚总裁非他不嫁!各路美女纷纷找来,三年后,一个被誉为世界第一村的圣地崛起……
都市连载1650万字
王者战神

王者战神

小马
新婚之夜,江南被人设计陷害,被判入狱。六年后,他成为绝代战神,统领千军万马荣耀归来,只为手刃仇敌,了结恩怨,夺回失去的一切,势必将这个世界搅动的天翻地覆。
都市连载1142万字
耀世麟王

耀世麟王

许输年
十年前,他是豪门天骄,却遭后母陷害,赶出京城,视作猪狗!十年后,他是举国唯一的耀世麟王,权财双绝,坐镇北境,无敌天下!一封血书,卸战袍,归都市!百万王师,天威所向!天上地下,不退即死!
都市连载1495万字
神医傻妃狠嚣张

神医傻妃狠嚣张

唐梦若影
新婚之日,花轿之中不见新娘,只有她留的一张纸。看着她龙飞凤舞字体,他笑了,他千算万算,日防夜防,还是让她给逃了。好,好的很!他倒要看看她能逃去哪?!
都市连载350万字
重生,老婆孩子都活着真好

重生,老婆孩子都活着真好

念佛的和尚
关于重生,老婆孩子都活着真好:重生+渣男悔过自新+奶爸+暴富因为黑白无常的失误李乾重生八十年代!既然上天再给他一个机会,他一定走一条河前世不一样的道路,弥补前世的遗憾,善待妻儿,让他们成为世上最幸福的人。当然了,顺便发个家,致个富,顺便煽动一下蝴蝶的小翅膀,改变一下历史的进程,少走一些弯路。
都市连载220万字
四合院:从开大车开始

四合院:从开大车开始

向东向东
各位彦祖,请问,穿越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都市连载375万字
女总裁的全能兵王

女总裁的全能兵王

寂寞的舞者
为了男人的承诺,萧晨强势回归,化身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横扫八方之敌,谱写王者传奇!他——登巅峰,掌生死,纵横世界,醒掌天下权;泡美女,扩后宫,玩美无数,醉卧美人膝!
都市连载2964万字
乡野小神医:村花秘密曝光了!

乡野小神医:村花秘密曝光了!

老婆说我丑
傻子秦小春成天追着村里女人要生伢儿,不料有人当真了,这天一直没怀上孩子的美貌嫂子偷偷把他带进了家门……
都市连载278万字
舔狗反派只想苟,女主不按套路走!

舔狗反派只想苟,女主不按套路走!

我是愤怒
一次车祸,让我穿越到了都市爽文里当反派,只要苟到大结局,就能带着丰厚的报酬回到现实世界。但是!这些绝色美女都不去给男主角当后宫,天天围着我转,是嫌我死的不够快吗?别再穿丝袜、穿制服啦,你们都勾搭我干啥,去找龙傲天啊!既然天命归我,那老子干脆和主角一决高下!谁是主角,还特么说不定呢!
都市连载295万字
四合院:开局安排银手镯,吟兽拙

四合院:开局安排银手镯,吟兽拙

酸辣柠檬虾
关于四合院:开局安排银手镯,吟兽拙:杨子晨穿越到了上世纪一位同名同姓的人身上。未曾想,这人竟然被四合院的愣头青傻柱活活打死。意外绑定神级技能加点系统。杨子晨直接把自己的钳工技能拉到顶级。至于傻柱?我直接送监狱!还有哪个欺负人的?咱都给送上银手镯!
都市连载109万字
傀儡师:开局制造黑白无常

傀儡师:开局制造黑白无常

随笔离殇落
苏宇穿越平行世界。这里存在一个神秘的傀儡元宇宙,每个人都可以进入神殿,获取素材制造傀儡。但,制造傀儡时需要对傀儡的背景故事进行详细架构。背景故事与素材特性越契合,所诞生的傀儡就越强!苏宇发现,神殿的所有素材,都来自于前世蓝星的各种神话和历史传说,而这个世界对此一无所知!凭借一个世界的文化底蕴,苏宇成为了这个世界的神!【勾魂索+阴冥晶+绣着天下太平的尖顶帽+黑暗大衣+恐怖之心=真君·黑无常】【来历不
都市连载118万字
上门姐夫

上门姐夫

永恒
医武无双的楚天舒纵横国际,势力遍布全球,被人尊称为教父。他遭人暗算记忆尽失,流落街头后入赘成为上门女婿,受尽羞辱嘲讽。一朝记忆恢复,且看他如何反手打脸,赢得娇妻芳心,携美重回世界之巅!
都市连载924万字
战神出狱:绝世强龙

战神出狱:绝世强龙

笔上有江湖
被家族驱逐,却意外获得奇遇,五年出生入死,荣耀归来,报恩也报仇!
都市连载856万字
都市无敌仙

都市无敌仙

落雨辰
关于都市无敌仙:三年前,纨绔子弟叶枭离家后被来自异界的神秘美女收为徒弟,并被传授修仙、丹药、医术等诸多技能!三年后,美女师父离开,叶枭回归都市,却不想家中遭逢巨变……叶枭此生目标很简单:守护至亲与红颜们,碾碎所有仇敌,做那无敌之仙!
都市连载149万字
极品仙园

极品仙园

键盘起灰
大学毕业回乡村发展,意外得到一个神秘空间,修仙、种田、谈情……原本清闲时光却引来了各大势力的注意,各路杀手来袭,各种大佬汇聚,一个小小的山村引起了世人的重视……
都市连载734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