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小说列表 第6页
菜刀通天

菜刀通天

牛肉面菜刀
天元末年,天穹崩裂,妖兽基本占领了整个世界,自此天地一片蛮荒。岁月流转,世道变迁,就这样又经历了三、四万年。一个流浪的小厨师,一次打劫,一把“菜刀”和一本菜谱从此走上了坎坷的修道通天之路。
都市连载402万字
全人类记忆苏醒,除了我

全人类记忆苏醒,除了我

烟景浮空
这一天,人们开始回忆起了基因之中封存的全部信息。若是以代码举例,那么DNA序列毫无疑问是最大的一座屎山。这里包含着数不尽的可能性,一切进化之路中沉睡的基因,都在这一刻觉醒。他们想起了远古时与洪荒巨兽决战时刻,想起了对抗灭世洪水时腾空而起的诸多大能,想起了99年那些被迫忘记的事情……但我怎么就没印象?
都市连载159万字
耀世麟王

耀世麟王

许输年
十年前,他是豪门天骄,却遭后母陷害,赶出京城,视作猪狗!十年后,他是举国唯一的耀世麟王,权财双绝,坐镇北境,无敌天下!一封血书,卸战袍,归都市!百万王师,天威所向!天上地下,不退即死!
都市连载1493万字
国术!少年宗师

国术!少年宗师

石山巨
陈杰获得一块‘血玉吊坠’。没想到习武天赋普通的他,从此能进入一个梦境空间。击杀梦境中的‘尸僵’,能获得它们记忆中的武学传承。想要变强,只需要不断的击杀‘尸僵’,吸收它们的记忆。《炮拳》,《崩拳》,《戚家刀法》,……随着获得的武学传承越来越多,他的实力变得越来越强!为了赚钱,他参加了一场拳赛。没想到他的人生彻底改变。一个‘泰南佬’来到国内,横扫国内各大拳场,所向披靡,无人能敌!终于,陈杰登上了拳台。
都市连载116万字
选择F级光之巨人,校花气哭了

选择F级光之巨人,校花气哭了

暴龙战士.
怪兽入侵世界!秘境、副本、深渊数不胜数。人类只有通过传承英雄才能变强抵抗!一旦传承成功,就能获得英雄们的天赋能力,但前提要知道英雄们的名字、奥义!穿越过来的孟飞,发现所有英雄,他都认识!别人都在追求S级英雄,孟飞却看上了公认的废物英雄,唯一的F级光之巨人!觉醒后,别人都或是惋惜、或是幸灾乐祸。校花更是被气哭出来了,“死孟飞!明明我给你更好的选择了!”孟飞却跑到了城外,一发哉佩利敖光线,直接秒杀了一
都市连载72万字
都市鉴宝狂圣

都市鉴宝狂圣

无常
内容简介:父亲被坑入院,家中产业被骗,绝望之际偶获阴阳宝圣传承,上可洞彻阴阳,下可鉴世间奇珍,从此开启强悍人生,横扫都市……
都市连载701万字
四合院之赤脚医生

四合院之赤脚医生

双手持笔
穿越回那个激情澎湃的年代,我是一个赤脚医生。
都市连载415万字
四合院里种田人

四合院里种田人

绑疯绳
穿越四合院世界,他只想安安静静的生活,种种田,钓钓鱼,悠闲市井之间,苟且人性边缘。做个俗人……
都市连载114万字
山村美妇小神医

山村美妇小神医

乌蒙
偶然获得山神传承,刘昊天一夜之间开了挂。仙宗秘术、奇门八卦、风水玄学、医学武道,样样精通。一介山村穷小子,带领桃源山村大姑娘小媳妇开辟致富道路,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都市连载227万字
透视邪医混花都

透视邪医混花都

徐幻
穷学生陈轩,无意中获得绝世邪医传承,习得医道圣手,开启透视神瞳,从此纵横花都,恣意风流!各路极品美女纷纷而来,陈轩表示我全都要!
都市连载1767万字
国民法医

国民法医

志鸟村
尸体:请问你礼貌吗?
都市连载337万字
村里有个女人叫芳芳

村里有个女人叫芳芳

木之立年
关于村里有个女人叫芳芳:我‘嫁’给了罗芳芳,但她是个不易怀孕的女人。我背叛了她,让别的女人怀上了我的孩子。她不计前嫌选择原谅我。含辛茹苦20年,养大了自己和情敌的孩子……
都市连载50万字
重生之平安喜乐

重生之平安喜乐

纯纯的橙
【日常】【温馨】【轻松】【没有打脸装逼,只有家长里短的温馨】3岁时,李乘欢遭遇了一场火灾,全身烧伤,不仅一生被毁,也将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拖入了不幸深渊。苟延残喘到20多岁,他在病床上咽气,在心中发出了不甘的怒吼。“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只求喜乐安康!”————————————————————又名《重生之我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天才在小县城的悠闲生活》
都市连载26万字
四合院:霸道的人生

四合院:霸道的人生

天青无尘
杨军转业回归四合院,一心想过着虽抱文章,开口唯亲,且陶陶,乐尽天真的闲人生活。但奈何四合院这个地方,池浅王八多,妖风四起……
都市连载565万字
下山退婚:逍遥神医

下山退婚:逍遥神医

天师本师
猛虎下山,猛龙过江!少年神医,下山成婚,一头闯入繁华都市,以一身盖世医术,夺造化,逆乾坤,摆渡生死。
都市连载419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