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小说列表 第992页
仙巫同修

仙巫同修

霄鸿冰
巫祖归来,七大巫道神兵,三千巫灵,十二祭坛,九大巫体,却来到仙人掌控世界,只能一边修仙,一边练巫,仙巫同修,得成大道,永恒不朽!
仙侠连载213万字
没有人比我更懂得..

没有人比我更懂得..

笔尖朝上
天道每逢甲日,便会降下天问。答对问题者,皆可从中获得机缘。穿越到此的林傲。发现前世所学的知识,到了这里居然成了应对考验的“核心技术”?勾股定理、万有引力、光延直线传播、力的作用是相互的……九年义务教育的基本常识,成了考验天下修士的难题。
仙侠连载17万字
我在阴间当文豪

我在阴间当文豪

黑水鹤
冥河之上,一盏河灯通阴阳。孽缘树下,神鬼孽缘一线牵。PS:无系统,非系统文。
仙侠连载20万字
灵魂莲华夜幽

灵魂莲华夜幽

持证摸鱼
我是一只黑熊精,摆在我面前的是一件流光溢彩的袈裟。但是我不敢动,因为一根棍子就摆在我的面前。黑熊精真的不想偷袈裟。
仙侠连载5万字
神玩世界

神玩世界

悯生笔
一个废物大学毕业的学生,在落魄的时候,获得了残缺的神格碎片,直接不用修炼渡劫,成了神王,脑海里面蕴藏远古文明……于是出现了自动变口味的水果,神酒,不用汽油的车,星空直通车,离子传输,星空之城,偶尔帮别人破破邪,抓抓鬼,去去地府送别人投下胎,偶尔去异界晃悠晃悠(后期才出),一步步成为万人敬仰的…
仙侠连载480万字
重生之万界封神

重生之万界封神

九司命
太虚创世,万界归一。在这里,能见到神秘的九龙拉棺,横渡虚空……能与一群猴子攻打天庭……能将大日如来,镇压在五指山下……能对申公豹说一句,“道友,请留步!”(企鹅群号:634532601)…
仙侠连载134万字
无量真仙

无量真仙

EK巧克力
凡人修仙,仙人修道,道祖修真。少年罗真,天生绝脉,以大毅力打破肉身极限,结成道胎,踏入仙途,探索永生之秘……有道是:仙若能死皆为假,永恒无量方真仙。-------------------------已完本纯阳真仙、剑逆苍穹,皆是万订精品之作,信誉、质量有保证!2014,请…
仙侠连载472万字
修行是为了生存

修行是为了生存

想要笑对生活
生活中没有那么多的事事如意,更何况是与人天斗,与人斗,与自己斗,我们唯一能做到的是,在这个不一样的世界中,努力的生存下去,如果可以我们宁愿,安安稳稳的生活下去,奈何事与愿违,形式比人强,在好的屋檐下总会遇见,斜风邪雨,一个不好还会涨大水,哎...
仙侠连载11万字
我真的不靠脸吃饭

我真的不靠脸吃饭

贱人别浪啊
一觉醒来成为了娱乐圈的顶级流量小鲜肉,陈凡表示虽然我长得帅,但是我真的不靠脸吃饭。
仙侠连载147万字
请开始你的故事

请开始你的故事

佚念
修仙觅长生,热血任逍遥,踏莲曳波涤剑骨,凭虚御风塑圣魂!
仙侠连载23万字
从镇妖塔弟子开始修行

从镇妖塔弟子开始修行

第一剑甲
苏小野穿越到仙魔横行,大能遍地的仙侠世界,本着保命最重要的原则,苏小野进入长青宗成为了一名外门弟子,干着杂役苦活的营生。原以为就要这样平淡无奇,平平安安的度过一生,却不知道获得了造化天命黄金罗盘,可以掠夺他人造化道行,为己所用。掠夺白猿...
仙侠连载40万字
绿林大道

绿林大道

公子犀
非妖非人,非鬼非魔,非正非邪,该如何成就大道?
仙侠连载10万字
现代的赤脚大仙

现代的赤脚大仙

嘉猫
备受欺负的刘好因意外获得了赤脚大仙的传承,但是,传承后有了一个条件—赤脚,且看他如何在现代不被他人嘲笑却敬佩…
仙侠连载5万字
修真江湖梦

修真江湖梦

秋弈星辰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酒的地方就有故事。江湖千变万化,风起云涌。在修炼的过程中,也遇见了真正的友情,情亲,爱情。也遇到了背叛,狡猾,计谋的算计。大千世界,大道苍茫,十年百年犹如一梦。
仙侠连载3万字
顶流他贪图我的美貌

顶流他贪图我的美貌

北风未眠
顶流男星X当红爱豆好友问姜寻为什么分手,姜寻的回答很落寞:“我原本以为他是一个需要靠自己双手打拼勤勤恳恳为了生活奋斗的三好青年…”好友:“实际呢?他这些都是装出来的?”“也不全是。”“那为什么分手?”姜寻气愤:“有一天我发现他家里是在南非开采钻石的!他根本就不是靠自己努力,也不用靠着自己双手打拼,这个骗子!”好友:“?”“我兢兢业业的,任何酒局都不去,就是怕惹得一身骚,怕传出给李总当情人,三了哪位
仙侠连载54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