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小说列表 第996页
诸天纵横记

诸天纵横记

谈笑定风波
简而言之--这是一个关于主角由弱到强,最终纵横诸天的故事…
仙侠连载15万字
砍向达摩的一刀

砍向达摩的一刀

奇儒
「如果有一天八路英雄来杀我,除了秦老天、柳危仇和萧轮玉之外。」老人的表情凝重似岳道:「安西重、孤主令、陈相送、沈破残必然是怕我们重新领悟出九百八十四年前达摩祖师自西域来意的精髓……」达摩西来意是什么?这是禅宗中最重要的公案。门主赵一胜轻轻叹了一口气道:「七百年来,本门心法已失,所…
仙侠连载45万字
纤纤华年

纤纤华年

汝女可俗可雅
莲城一手捂着眼,一手拈着一件纱袍,说:“死龙鱼,穿上你的皮。”纤纤裹着一片芙蕖叶子说:“人要脸,树要皮,我是一条龙鱼,我要什么皮,要脸就行了。”作为一条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沙雕龙鱼,纤纤不明白华年为何要抱着自己,她说:“华年,华年,你真不要脸!”华年静静等了她!上千年,有一句话还没告诉她,也许,她这样沙雕下去,岁月静好。
仙侠连载24万字
江山武林录之海潮恩仇录

江山武林录之海潮恩仇录

天下人F
百废待兴的中华大地再起风云,然而比起国家大事,一些人更关心的是其他的事情。百废待兴的不止是国家,更有国人。多年的战争让中华武学精髓接近断代,就在这个时候,天下间武学百花凋零的时候,一段关于武学时代兴起的史诗就此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江山武林录之海潮恩仇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仙侠连载20万字
鸿蒙五行灵珠

鸿蒙五行灵珠

奋斗的小小龙
一个修仙门派的弟子身具五行废灵根,无法修炼,在门派之内处处受到欺压,绝境之中,他获得一枚鸿蒙五行灵珠,自此便开始了独一无二的修炼之路,一步步将欺侮过他的人踩在脚下,一步步踏上巅峰。…
仙侠连载198万字
丧古剑轴

丧古剑轴

姒克寒
人世间,欲望的极致,莫过于不灭,纵使天裂地废,我独岿然……求生厌死,人之常情,侯王将相,虫蚁鸟兽,概莫能外,世味尝来浑是蜡,本应该平凡老死在山林的野小子姜朽禾,巧遇对修仙孜孜以求的小妖女韩水谣……
仙侠连载47万字
首之道

首之道

万物之花
万物之首谓之道。道是什么,是规则,又是创造。规则为阴,创造为阳,那万物是该是规则还是创造?
仙侠连载99万字
源本平凡

源本平凡

影没
阴差阳错:平凡修真之路
仙侠全本307万字
神豪氪金

神豪氪金

白醋酥
同时拥有神豪系统和氪金系统是什么感觉?膨胀!极限膨胀!而石乐志现在就是这么一个状态:“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人在家中坐,钱从系统来。闲着没事就点开氪金系统购购物,不知道怎么就比别人都强了。哎,人生啊,忽然就没有了追求。”…
仙侠连载8万字
仙师独秀

仙师独秀

想见江南
不装,就没办法修炼。被迫一路装,一路飞。秀儿,是你吗?是我!我是独秀。(已完本八百万字万订作品《我从凡间来》,稳定更新,质量保证)
仙侠连载51万字
海瑞青天智斗严嵩这群老虎

海瑞青天智斗严嵩这群老虎

季诗魂原创
本小说的故事主人公,海瑞他自从少年开始,生活很贫穷!他小时候,就和邻居范府千金小姐范彩云之间,由于青梅竹马的对象。他们之间从同窗学友,慢慢地变成了相互吸引和爱恋的爱情!他们之间的爱情道路,很艰辛曲折离奇!事情发生在他们的身上,因为一起学习的学友严嵩,他太坏了。后来,他们之间就发生了什么冲突呢......?
仙侠连载110万字
道家第一人

道家第一人

子观
佛、道如龙虎。清风帝国,佛如龙道如虎,凡虎如何伤神龙?奈何道家出了一个光头小子,喜欢刀尖跳舞。啥?你说我是道士。看见我光头了吗?贫僧明明就是大德和尚。啥?你说我是和尚。看见道爷手中的度牒了吗?贫道乃玄应真人是也!…
仙侠连载2万字
夫子剑

夫子剑

山河里
穿越大千世界之后,王虚也渐渐的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哪有浮生半日闲,只不过是追寻内心而活,修真也只不过是换了一种忙碌的方式,生而为人就会有千万种的身不由己……
仙侠连载132万字
穿成假千金后我成了团宠

穿成假千金后我成了团宠

春意别
颜溪穿书了,穿成了一本真假千金文中鸠占鹊巢的假千金。大景十八年,十六年前被抱错的侯府真千金归位,穿到了假千金身上的颜溪即将面临坑害女主后身败名裂的下场。再看身边大佬。大将军霍延庭手握重权,但未来会爱上女主,为她保驾护航。连亲王洛霄地位尊贵,温文尔雅,但未来也会爱上女主,为她出生入死。还有小侯爷荣野,从一个浪荡不羁的纨绔公子变成了女主的爱慕者。放眼望去,条条死路。颜溪绝地求生,想着干脆抱女主大腿算了
仙侠连载7万字
空虚公子在霹雳

空虚公子在霹雳

莫名道
以身蕴剑,纵横霹雳!这是洛河到达霹雳世界之后定下的远大目标,然而此客他还得先想想怎么从孙悟空手底下活命………
仙侠连载5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