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小说列表 第998页
我真不想当老祖

我真不想当老祖

兰亭唱晚
修仙觅长生,热血任逍遥,踏莲曳波涤剑骨,凭虚御风塑圣魂!
仙侠连载101万字
逍遥在西游

逍遥在西游

南海边上
太上老君问道:“沷猴,你怎么也有金刚琢?”孙悟空嘿笑道:“嘿嘿!是老孙让萧亦兄弟帮忙做的,感觉还不错。”......镇元子怒道:“牛魔王,你竟然敢偷本仙的人参果?”牛魔王的鼻子喷出两道白气,恼怒道:“俺老牛会偷你的果子?这人参果是老牛我在萧亦兄弟庄园里亲手摘的。”......萧亦坐在人参果树下的躺椅上,随手拿起一只蟠桃就往嘴里放,咬了一口后,道:“这蟠桃的味道越来越淡了,嗯,不过再过几天,三万年一
仙侠连载81万字
诛仙(电视名:诛仙青云志)

诛仙(电视名:诛仙青云志)

萧鼎
这世间本是没有什么神仙的,但自太古以来,人类眼见周遭世界,诸般奇异之事,电闪雷鸣,狂风暴雨,又有天灾人祸,伤亡无数,哀鸿遍野,决非人力所能为,所能抵挡。遂以为九天之上,有诸般神灵,九幽之下,亦是阴魂归处,阎罗殿堂。于是神仙之说,流传于世。无数人类子民,诚心叩拜,向着自己臆想创造出的各种神明顶…
仙侠连载232万字
武吞万界

武吞万界

天缘仝堡
没有系统?不要紧,我有玲珑玉璧!没有外挂?不要紧,我有玲珑玉璧!想要穿越,不要紧,玲珑依然会满足你!新书《学霸从睡神开始》请大家帮忙收藏支持一下。
仙侠连载290万字
奇侠杨小邪

奇侠杨小邪

李凉
仙侠连载159万字
荒野直播之独闯天涯

荒野直播之独闯天涯

逆流的沙
一个会武术的落魄写手,意外获得荒野直播系统,随后的人生就开始不一样了!家乡青峰山,一起追忆童年的记忆。长江三峡,逆流而上,在里程碑刻下战绩!神农架,在中华屋脊,极限生存,探秘消失的野人传说。西藏纳木错,行走在天空之境,开启一场心灵震撼之旅。内蒙大草原,心怀图腾,与狼共舞!珠穆朗玛峰,世界之巅,挑战登山者的永恒墓地。这些都是起点,陈涯真正的终点是……走(到)向(处)世(作)界(死)!荒野我涯哥,人狠
仙侠连载268万字
绝神副本

绝神副本

道之尘
万古前,有一人一剑一神袛世间无人能敌,他以绝情证道,从此在他的世界里没了情,此后世间便有了一个传说,这个传说的名字名为绝情副本,万古后,又一人以绝情证道,不同的是这个人虽以绝情为道,但在他却没有放弃这份情,自此这世间又有了一神话,它的名字叫...
仙侠连载22万字
移动的西游衙门

移动的西游衙门

路思的789
修仙觅长生,热血任逍遥,踏莲曳波涤剑骨,凭虚御风塑圣魂!
仙侠全本160万字
从养妖怪开始

从养妖怪开始

一梦黄粱
求助求助!家里有支妖灵钢笔每天偷窥别人的秘密也就算了,现在又有张仙灵纸就喜欢把自己变大挂在显眼处……然后他们两开始合作了!村子里的秘密都被挂出去了,现在一...
仙侠连载41万字
洪荒造化

洪荒造化

w风雪
一死今生了却凡尘!重生洪荒造化苍生!天道之下尽皆蝼蚁!唯有异数勘破万法!且看主角这个穿入洪荒世界的异数如何:造化福泽苍生道法纵横天地挣脱天道束缚一剑破空而去自此逍遥无束...书友群:209425550
仙侠连载1622万字
带着空间养萌娃

带着空间养萌娃

涵涵7907
原本她是宁国侯府的大小姐,无奈爹娘早逝,二房的人嫉妒大房的家产,便在她去祭祀爹娘回来的路上暗算让她失去了清白。本想一死了之,无奈,她(传媒大学的高材生)带着金手指穿越过来,夺家产,生萌娃,赚大钱!咦,这人自称是娃的爹,怎么回事?
仙侠连载45万字
我其实是来养老的

我其实是来养老的

高山隐尘
修仙觅长生,热血任逍遥,踏莲曳波涤剑骨,凭虚御风塑圣魂!
仙侠连载209万字
我养的神都超凶

我养的神都超凶

龙鳞道
【2019起点仙侠百万征文大赛】参赛作品
仙侠连载56万字
工地仙踪

工地仙踪

盛世周公
工地上的那些事,修真界的那些人。本书慢热,主角在序卷结尾才出现,不喜欢的可从第一卷开始看。…
仙侠连载306万字
从地球踏上星空

从地球踏上星空

符宝
方运,一个探险者,在一个废弃的能量石矿洞中发现一台虚拟仓,通过虚拟仓进入第二世界虚拟游戏,在第二世界游戏中,他了解到宇宙中的文明。在浩渺的星空之下,存在着无数的宇宙文明。宇宙中的高等智慧生命通过修练功法将元气吸入体内使生命体变得极为强大,横渡宇宙,手握星辰,…...。相比无穷大的宇宙,地球只…
仙侠连载11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