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说列表 第3页
我用阵法补天地

我用阵法补天地

提笔泼墨
一柄夜羽剑,一手玲珑阵。搅乱世风云,定天下太平!平平无奇的青年被阴谋所害,七魄被毁,机缘巧合下得到七座旷世奇阵,重塑七魄。在这遍地都是挂比,人手都有秘法提升的时代……“不好意思,你们的秘法只能提升一次,而我……可以提升七次!”“什么?要和我比剑法?”“不好意思,我不用剑很久了,我现在
玄幻连载809万字
普罗之主

普罗之主

沙拉古斯
他叫李伴峰,山峰的峰,不是发疯的疯,医生说过他没有疯。为了救朋友一条命,他去了96号站台,上了1160蒸汽列车,来到了停留在蒸汽时代的普罗州。他遇到了老唱机里的红颜知己,月份牌里的绝世佳丽,老座钟里的摇摆名姝,酒葫芦里的世外高人。这里有越吃越猛的食修,越抽越强的烟修,越杀越狠的武修,越喝越狂的酒修。这里有哪都想去的旅修,还有哪都不想去的宅修。天下百门,谁与争锋。普罗万修,谁是魁首。伴峰穿上西装,戴
玄幻连载154万字
正义的使命

正义的使命

旖旎小哥
人生如戏,命运如此。心有百姓,大公无私。厉元朗身处错综复杂的情势下,披荆斩棘,迎难而上,谱写一曲新时代的壮丽篇章!
玄幻连载753万字
人族镇守使

人族镇守使

白驹易逝
重活一世,沈长青成为大秦镇魔司一员,此时恰逢妖魔乱世,诡怪猖獗——斩杀幽级诡怪,纯阳功圆满!斩杀怨级诡怪,天武罡气圆满!斩杀强大妖邪,打破自身极限!斩杀——若干年后,沈长青化身人族镇守使,诸般妖魔诡怪尽皆俯首!“有我一日,人族不灭!”——有四百万字完本老书《我真的是正派》以及二百万字完本老书《重生之独步江湖》,欢迎阅读!
玄幻连载1181万字
武映三千道

武映三千道

纯情犀利哥
许无舟穿越了,惊愕的他发现自己成了上门女婿,不只是公认的废物蛀虫,还在新婚之夜躺在了新娘闺蜜的床上。吃顿饭却误入青楼,清冷的妻子对他失望透顶,老丈人打发他去家族武堂,任他任生任灭。可他却因为穿越,得到了一只破破烂烂需要依靠吞万物才能修复的轮回碗,而每修复一道裂缝就会反馈他力量。吞一块铁,获得一牛之力;吞一块银,境界提升一重;吞一块金,战技修至大成。……于是,许无舟开启了他放荡不羁的人生。
玄幻连载838万字
剑逆苍穹

剑逆苍穹

冷面加糖
中土世界,实力为尊!诸强林立,诸圣争霸!我凌风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弑神,开天!一剑开天,剑逆苍穹!
玄幻连载876万字
修罗剑神

修罗剑神

三寸寒芒
少年天生至尊神脉,却因一颗善心坠落凡尘。滔天怨气激活神魔令,得神界无上霸主传承,十大太古凶兽真血淬体,于逆境中崛起!以凡人之躯,斗那漫天神佛,问那世间情谊斤两,道理几何?!既然神已无能为力,那就让魔来普度众生!
玄幻连载1090万字
斗罗大陆III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III龙王传说

唐家三少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片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
玄幻连载776万字
超级宗门养成系统

超级宗门养成系统

二刀毛
《超级宗门养成系统》快来和主角一起打造史上最强宗门吧!
玄幻连载1224万字
绝世战神

绝世战神

醉清风
三千年前,武道巅峰的陈逍遭遇好友背叛,身死道消。三千年后,带着上一世的庞大记忆与仇恨,他重生了!这一世,陈逍发誓,要夺回所有失去的一切!欺我之人,我必踩之!要杀我之人,我必杀之!美女、钱财,天材地宝全是我的!手握长剑,脚踩天才,就问一句:妈的还有谁?
玄幻连载1586万字
综武:老子天下第一

综武:老子天下第一

江南
穿越成皇帝朱厚照,发现身边的太监叫做曹正淳,还有一个皇叔叫做铁胆神侯朱无视,我如同一个傀儡!怎么办?慌乱的时候,我拿起了一本《四大密探名录》“叮!你阅读了铁胆神侯朱无视书稿,获得吸功大法”。“叮!你阅读了东厂太监曹正淳书稿,获得天罡童子功”。“叮!你阅读了王后阴癸派武媚娘书稿,获得天魔大法”。“叮!你阅读了锦衣卫指挥使、嵩山掌门左冷禅书稿,获得寒冰真气”。…….于是,我又读了许多书稿最后我发现,自
玄幻连载248万字
我真的是反派啊

我真的是反派啊

情史尽成悔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若惊鸿!有力士徒步丈量天地,有僧侣枯坐寺庙三千载,一朝顿悟,天降祥云,万法喝彩。血月黑夜,长虹断日。有剑客背负
玄幻连载805万字
九天剑主

九天剑主

火神
九天九地,魂者林立。强者立于九天,如璀璨星辰,弱者匍匐大地,似渺小蝼蚁。少年白夜意外开启神秘天魂,修无上魂术,御魂御剑,冲上九天,荡尽星辰,传奇由此开始...(公众号:火神重黎或huoshen66书友群:131602520)
玄幻连载1569万字
陆地剑仙:剑阁守剑八十年

陆地剑仙:剑阁守剑八十年

我是神吗
拥有天赋【剑道通神】的孟凡,重生到修仙世界,成为蜀山剑派的剑阁守剑人。触摸到“七星剑”,获得七星剑诀。触摸到“镇妖剑”,获得斩妖剑意。触摸到“伏羲剑”,获得伏羲神体。……在剑阁守剑的这些年。有出生卑微的乞丐,千辛万苦来剑阁求剑,经孟凡指点,修成名动天下的降龙尊者!有皇朝公主来剑阁撒野,经过孟凡的调教,成为当世女帝!有魔道魔子前来剑阁盗剑,被孟凡教训后怀恨在心,欲有朝一日寻孟凡报仇!有佛门弃徒到剑阁
玄幻连载242万字
黑化从流金岁月开始

黑化从流金岁月开始

天使之立华奏
袁旭东穿越了,而且随身携带影视黑化系统。只要完成任务,他就会获得丰厚的系统奖励。每一卷都是独立的剧情:第一卷《流金岁月》(已完结):主角身份是蒋南孙的男朋友第二卷《小欢喜》(正连载):主角身份是春风中学的学生诸天无限小说,主要影视世界包括:《流金岁月》《二十不惑》《三十而已》《新居之约》《孤注一掷》《欢乐颂》《小欢喜》《小舍得》《都挺好》《梦华录》……已有类似完本小说《诸天从流金岁月开始》感兴趣的
玄幻连载43万字